水陆舟。

原产岭南,水陆两用,不能飞。

【凹凸|安迷修中心】骑士精神

时间大概是打创世神时,刀子慎入

安哥中心向,安艾埃组队,含有微量安艾,雷慎,私心打个tag

ooc有,短,小学生文笔

君•起名废•久烨


  手中的双剑蒙满飞扬的尘土,失去了本应有的光彩,骑士单膝跪地,用左手中的流焱撑住地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右手的袖子在方才的战斗中被划破,破洞下的创口血流不止,沾得白衬衣上血迹斑斑,刺眼得紧。
  衬衣自然不复原先应有的洁白,沾染的不仅有血迹,还有其他不知何来的污痕,破口也自然不止右袖这一处,左手上的绷带更是已让人辨不出应有的色彩。
  额上被长划了一道疤痕,赤色蜿蜒而下,有一道流入了骑士碧色的眼眸。被眼中忽然进入的异物一刺,骑士下意识猛地一闭眼,又强忍着不适微微睁开,伸手揉揉眼睛,又揉得一手的殷红。
  『那边的战斗,还没结束吗……』
  骑士咬了牙,晃晃悠悠地起身。他紧抿着唇,面上不复从前温和的笑,而是沉默的坚毅。长剑挥舞破空,橙蓝两色的光刃纵使蒙尘也是一样的冷冽,挥向眼前的天使。天使拍打着双翼飞上天空,带着笑俯视着骑士,像是嘲讽。
  骑士皱眉,蹲身正欲跳起,忽觉双腿一软,跪倒在泥地里。骑士用长剑勉强支撑住身子,咬紧了牙关,仰头看着嘲笑着他的天使,碧色眼眸中满含不甘心。一道金芒从耳侧擦过,骑士下意识地一避,流光箭矢切割他的一缕棕发,正中空中天使的心脏。天使瞳孔猛地一缩,带着惊恐的表情从空中缓缓坠落。骑士诧异转头,红色长发的女孩正挥舞着手中的金色弓弩对他笑,满面的血污也掩不住那样明媚如火焰的笑容。
  骑士有些心疼地看向他本应好好守护的公主,公主却已又张弓拉箭瞄准下一个目标。那边,黑色头发的小王子张着右手的巨爪从背后迎向正警惕地盯着骑士的天使。
  半晌——这在战场上大约是一份奢侈,骑士收回了目光,垂下眼睑掩住碧色的眼眸,染血的嘴角却微微上扬,带起一个不合时宜的笑。
  『谢谢你们……艾比小姐,埃米先生。』
  随后扬起双剑,冲向对面越来越多的天使。
  那四位迎战创世神的参赛者还没有音讯,恶党和他的海盗团也不知战况如何,其他参赛者更是分散在战场的各个角落。骑士知道,在创世神被击杀以前,自己不可能等到援兵,只能撑下去,守护王子和公主,用自己的生命为最后的胜利奠基。
  说来也奇怪,那个时候,骑士大概就存了必死的念头了,但手中的双剑依旧攻势凌厉。
白色衬衫已经看不出原先的颜色了。骑士的意识有些涣散,他只知道,自己有责任,不能后退,不能倒下。这是属于骑士的荣耀。
  伤痕更多了。骑士满身都是血痕。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指似乎有些无力,最后一丝力气都被用在了
握紧长剑上。纵使如此,也能感觉得出双剑被握得有些松垮。
  痛觉已经变得有些麻木,满面的血色掩盖了骑士碧色的双瞳。眼前都是一片猩红的朦胧,让骑士无法准确分辨出敌人的位置。只是不断挥动有些僵硬的手臂,机械地劈刺砍杀。
  远处有个身影渐近。骑士有些费力地睁大双眼,那抹坐在粉色弯月上的身影很是熟悉。
周围敌人的攻势渐渐无力。一个一个的敌人自行倒下。
  『看来……成功了呢……』
像是最后一丝坚持被人抽走,骑士用尽余力扯出最后一点微笑,手指无力放开,双剑终于咣然坠地。双膝一软,他跪在遍地残肢血污之中,然后,缓缓倒下。
  熟悉的脚步声慌乱地朝着这边过来,红发的公主殿下收起了金色的弓箭,颤抖的声音有些凄厉地划破片刻没有刀剑相交声的寂静,带着哭腔叫着她的骑士的名字。
  『安迷修……!』
  声音仿佛从九霄云外以外传来,骑士已经没有力气睁眼,只能听见他的公主跪倒在他身边,哭泣着叫着他的名字。骑士很想抬手,帮她擦干泪水,但他已经没有这样做的力气了。
  『别哭啊……艾比小姐……』
  这是骑士的意识消散前在脑海里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下一刻,他的意识归于黑暗。
  战事已经结束,但骑士再也不会睁眼。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