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舟。

原产岭南,水陆两用,不能飞。

【仙剑|楼红紫纱】『走吧。』

黑道pa,一方叛逃设定
两个片段,先紫纱再楼红,楼红篇含一句话阳葵,雷慎
ooc有,渣文笔有
女方视角

【紫纱】
『呼……呼……』
不知已经跑出了多远,我的身体也已经到了极限,只能停下扶着墙壁,大口大口地喘气……
……脚步声!
我的神经一下子绷紧,直起身子抽出枪隐在墙后。
只是看清来人后,这些准备一下子白费了。
『小紫英——!』
(中途打斗不会写省略)
那张熟悉的脸在我面前放大,他紧抿着嘴唇,拿着枪的右手把我的左手按在墙上,枪柄坚硬的触感咯着我的手心。另一只手则抓紧了我右手的手腕,掐着我的血管让我使不上力。
看上去似乎很像壁咚。
我忍不住笑出声,随即又抿了嘴角。
这下子是死定了。
我闭上眼睛,静待即将到来的死亡。
我感觉到我的右手被举起。
回忆走马灯一般在我面前闪过。
我听见枪声响起,划破夜晚本应有的寂静。
我紧闭了眼睛,没有感受到意料之中的痛感,却是觉得那股抓住我手的力在渐渐消失。
『……?』
我带着疑惑慢慢睁开眼,却看见眼前的男子向我倒下,鬓角汨汨的赤色染湿了我的肩。
『菱纱,快走吧。』
这是他掠过我耳畔的时候对我说的话,一如既往的平淡语调。
也是最后一句话。


【楼红】
『唉……』
我叹了口气,把玩着手中的两把手枪,独自走在黑夜的厂房中。
也不知道上面是抽什么风,叫我来抓重楼那红毛回去。
谁给他们我能打过重楼的信心的?
还是想着我们曾经是恋人?
嘴角挑起一丝讽刺的笑意,我漫无目的地在厂房中搜寻,敷衍似的慢慢走着。
『乓——』
一声巨响惊起了回忆中的我,我拿好枪,做出防御的姿势。
『谁——?』
『我。』
重楼那一头显眼的红毛在黑暗中显现。
『原来是我们的魔尊大人啊~』
我笑意盈盈地拖长了语调向他走去,手中却握紧了我的cz75。
『哼。』
他冷哼一声。
我们都在等待机会。
在这要紧的生死关头,我的思绪却好死不死飞到了以前我们俩还是恋人的时候。
枪响炸破了我的追忆似水年华时间,我心下一凛,看着子弹飞到眼前却无处可躲,心中暗骂自己不该无故走神。
一切都像电影里的慢动作。
子弹擦过我的耳际,打下我的发饰,连带着切割下几缕黑色的发丝。
重楼走上去来,一脚把它踩得稀碎。
在那之前,我看到了机械表面的反光。
『迷你摄像头?』
我抬眼问身边的重楼。
『还有定位系统。』
他盯了地下那堆碎片片刻,一下子拉起我。
『走。』
『我就这样跟你走了,那小葵呢?』
我甩开他的手,抬头与他对视。
『你以为龙阳那小子不会想办法?』
他抱着手冷哼一声,又问我。
『你到底走不走?』
『当然,魔尊大人~』
我嬉皮笑脸地掠过他,向前走去。
厂房出口的人估计已经被龙阳解决了,小葵在门口探头探脑地招呼我。
她身后,是渐渐亮起的天光。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