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舟。

原产岭南,水陆两用,不能飞。

【凹凸|安艾】瞳色十条

第三者视角,渣文笔有,死凑字有,短小有
安艾only,性格都没有表现出来(瘫)
可以接受的话——
请看下去吧,多谢!(鞠躬)



1.世人都说红配绿不好看,可那句话之中并不包括他和她的眼眸。

2.仿佛无云青空晴明高远,其上一轮红日炎炎冉冉自地平线升起。

3.仿佛碧蓝湖水如镜无波,其间倒映岸边野花绯绯明艳摇曳风中。

4.仿佛如黛远山长天一色,其前庭中海棠绽成红云风中飘落纷纷。

5.你是否曾看见那片湖蓝,漾开在他眼际似乎盈满快溢出的温柔。

6.你是否曾看见那抹火红,明媚在她眸间仿佛跃动火焰般的爱意。

7.按照生物书上白纸黑字,虹膜颜色大多遗传自父母除非异色症。

8.我也曾见过各色的眼眸,有的晕开一起就会互相排斥互有敌意。

9.只是从未见过如此二人,用彼此的情意作水溶了本不相配的色。

10.祈愿他们眸间倒映彼此,一生相伴相携直到双眼失色甚至紧闭。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