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舟。

原产岭南,水陆两用,不能飞。

一个仙三黑道pa的脑洞设定

有部分仙四人物出没
涉及cp有蓬夕,景雪,阳葵,楼红,卿萱,苍楹,溪风水碧,占tag致歉
对吃月歌阳葵的朋友也致个歉,在下真的想不到其它cp名了……
以上。

飞蓬是某黑道组织的二把手,夕瑶是同组织医生,两人都是组织收养的孤儿,是情侣,希望逃离组织。
龙阳景天都是利用飞蓬基因复制出来的克隆人,本来是想全部复制为成年飞蓬的,但由于数据设置出现差错,导致克隆出来的是两个五岁孩子。
两人私下复制克隆人和计划叛逃的事情败露,被迫提前计划进行逃亡,途中飞蓬为救夕瑶中弹身亡,夕瑶把一个五岁孩子放到孤儿院,另一个则托付给另组织的故交。
双葵是双胞姊妹,比阳、景二人小三岁,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和同院的龙阳关系很好,并以兄妹相称(为了易于分辨,三人名字分别设定为龙阳,龙葵,龙红,蓝葵昵称小葵,红葵昵称红/小红)
景天养父是著名的古董贩子,同时也负责协助黑帮走私和出手赃物,和盗墓贼韩北旷,黑道大佬唐[诶等等我不记得雪见她爷爷叫什么了]都是合作关系。景天和韩菱纱,唐雪见是青梅青梅竹马的关系。
唐家主要是做军火走私生意,也倒卖古董。
菱纱和双葵同岁,雪见比她们大一岁。
花楹是唐家制作的改造人,百毒不侵,也不怕墓中瘴气。
苍萤是唐家所属组织的下层小弟,是被收养的孤儿,起初不知道花楹改造人的身份,一直喜欢花楹。
重楼是另组织的一把手之一,和飞蓬是好友,仰慕同组织的紫萱。
紫萱和徐长卿是恋人,一次合作任务中两人出了差错导致任务失败,组织差点暴露。紫萱为了保护徐长卿把错误全部揽到自己身上,领罚身亡,从此重楼对徐长卿没有好感,此时又听闻飞蓬死讯,心情沉闷,酗酒度日。
后来领取任务,教导龙家兄妹,却发现龙阳和飞蓬长相一样,怀疑他是蓬夕二人造出来的克隆人。
重楼和红葵(龙红)斗嘴间日久生情。
蓝葵(龙葵)曾在某一天出去时把景天认成龙阳,唐雪见一脸懵逼各种吃醋。
重楼听闻夕瑶被其组织发现并枪杀后很生气。
因为各种原因重楼想要金盆洗手,被组织内其它一把手否决后和龙阳准备叛逃,双葵被派去追捕,结果他俩吧双葵一起拐走了。
溪风是重楼的心腹,早先喜欢上了任务对象水碧,拒绝完成任务,被组织其他人将两人一起杀死,这也是重楼叛逃的导火索之一。

有其他的再补吧……想取用的自取并求艾特(不没人)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