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舟。

原产岭南,水陆两用,不能飞。

【凹凸|bg多cp】关于吐槽对方的中二病

短小,文笔渣,ooc,慎入
现pa对话向
内含安艾 雷凯 卡柠 丹秋
我流天然黑柠 大小姐凯,慎



安艾的场合

-『什么鬼?「最后的骑士」?这自称太奇怪了好吗!恶心帅你自己说说,你又没有马算什么骑士?还有给姐放下你的笔!它们才没有「凝晶流焱」这种诡异的名字!(炸毛)』

-『艾比小姐并不是中二病。因为她在空气中拉弓搭箭的时候,丘比特之箭确实射中了我的心。她手中确实有天使的箭矢,因为她就是天使。(正色)』

雷凯的场合

-『雷狮本小姐知道你家里有远洋货轮但你也别自称海盗好吗!还拉上卡米尔一起弄个什么鬼「雷狮海盗团」?你有本事组海盗团你有本事抢商船啊!这个暂且不说,叫你修个电视机你拿起那锤子就在空中挥还说那是雷神之锤?你当你托尔啊!』

-『凯莉啊你确实很可爱没错,但能不能别每次一出场就「世界第一珍宝的凯莉小姐」了,那么长的自称本大爷都替你觉得急。还有别试图跟你那个包包说话了,它再贵容积也没大到能把你装下去的地步。(抚额)』

卡柠的场合

-『卡米尔没什么中二的啊~只不过是和他大哥一起组了个所谓的海盗团,还从来不出海去抢商船,只是一天喝酒撸串而已,真的没什么的啊。(笑)』

-『那个……安莉洁,根据最基础的物理凝固条件来看,那杯水……是不会结成冰的。你还是谨慎一点……唉,我就知道。(叹气)』

丹秋的场合

-『别人一惹你生气你就用手指别人虽然很没礼貌但还不是不能接受……但你别加类似于「代行神旨」这些中二台词啊!还有自称「大天使长」什么的,我翻遍了圣经也没找着哪个叫丹尼尔的天使啊!别跟我讲什么「隐藏的大天使」我!不!接!受!』

-『秋,在吐槽我之前,你可以先改掉你那「我一矢量XX就XXXX」的口头禅吗……(无奈)』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